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4月3日,“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登上微博热搜,这是怎么回事?《权力的游戏》最终季第8季发布正式海报,主角全灭,连夜王都死了。网友评论称:“要跟隔壁《复联4》比便当数??”,“全灭,只有龙活下来了,然后大结局。再然后,剧集重启,《侏罗纪公园》。”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出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

第八季的结局肯定是苦中带甜的,战争场面也是八季以来规模最大的,黄金团,冰龙与火龙,异鬼与守夜人谁才是维斯特洛大陆最终的霸主都将会在最后的结局中揭晓,不过近日权游又发布了新的海报,却暗示着结局的惨淡。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出?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将于4月14日在HBO上映,只有6集,不过据说每一集都经过了细心的剪辑,时长长达一个多小时,敬请大家期待。距离《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可是两年前的事啊,这是盼了多久才盼来的最终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