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比伯愚人节说妻子怀孕这是什么梗

比伯在4月1日愚人节当天,晒出妻子海莉在医院的检查照片,表示海莉怀孕了,还晒出了一张B超的照片,不过愚人节这么说,肯定是假的了,都没人相信,不过也有粉丝祝福,这次是假的,希望下次是真的有宝宝了。

比伯愚人节说妻子怀孕怎么回事?海莉怀孕是真是假

比伯在4月1日连发3条iG,晒了B超照片,上传了海莉检查的照片,说海莉怀孕了,不过粉丝们都不相信。而且还说这B超的照片是七八个月的宝宝了,海莉最近还出现在公众前,腰还是那么细,怎么可能。

还有很多比伯的朋友留言,你真的把我们吓坏了。Ha ha愚人节快乐,我今天一直在提防你,当然我也很期待这一天,你俩能给我生一窝Babies!

比伯愚人节说妻子怀孕怎么回事?海莉怀孕是真是假

海莉怀孕是真的吗

目前是假的,比伯在4月1日晒照,表示海莉怀孕了,不过这次是假的,愚人节的玩笑。此前也有外媒表示,比伯已经准备当爸爸了,就有很多粉丝表示,应该是假的。因为海莉在3月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还说,近一两年内,不打算怀孕,生宝宝是两年之后考虑的事情。

比伯愚人节说妻子怀孕怎么回事?海莉怀孕是真是假

此外,比伯和海莉应该确实暂时没打算要小孩,比伯不久前还给粉丝发文,家庭和健康对他来说更加重要,会暂停音乐事业。据此前媒体消息,比伯近两年在治疗忧郁症,比伯的忧郁症还比较麻烦,海莉为了不给比伯压力,也暂时取消举行婚礼,婚礼无限期延后。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