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比伯晒婚后生活

最近比伯在ins上晒出妻子海莉和狗狗在房间玩耍的照片,海莉穿着中长的红色T恤,海莉本就是模特出身,玩起了下半身失踪的她看起来腿更加修长,房间内放着轻快的音乐,可以看出比伯和海莉都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其实,这也是比伯第一次以视频的形式晒自己的婚后生活,看得出来小两口过得很幸福,不少网友也感慨,“看来比伯这次是真的遇到对的人了”。

比伯晒婚后生活怎么样?妻子海莉居然没穿裤子出镜

比伯和海莉相识过程

在海莉之前,比伯和赛琳娜的恋情也是为人称道的,俩人分分合合多年,最终还是分道扬镳,让他们的粉丝都为此感到十分的痛心,但还是抱着他们还会和好的心态去看待这件事。

比伯晒婚后生活怎么样?妻子海莉居然没穿裤子出镜

虽然比伯和海莉在一起了,但还是有很多人都觉得他们两人的感情是假的,直到他们宣布订婚,都还有媒体在继续的捕风捉影,甚至还有不少的无良媒体说比伯在和海莉宣布订婚后,仍然旧情未了,私下和瑟琳娜会面,甚至还被海莉看见了,但好在比伯也及时的澄清了这些流言蜚语。

比伯晒婚后生活怎么样?妻子海莉居然没穿裤子出镜

比伯和海莉结婚后,二人的感情生活一直都受到广泛的关注,他们的生活不时地都会被刊登到热搜榜中,同时出现的名字自然还是少不了瑟琳娜,夫妻二人对此也是感到无可奈何,因为越解释越被很多有心人认为是在掩饰。粉丝们经常看到的他们夫妻二人的合照通常都是非常甜蜜恩爱的,而且比伯在一次节目中还提到海莉就是他的真爱,并且海莉帮助他度过了自己非常困难的时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