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据外媒,艾玛•沃特森和glee男星蔻得•欧沃斯崔被爆已经分手,结束了6个月的交往,艾玛也在社交媒体上取关了了蔻得。据悉,两人从去年年底开始交往,今年2月被拍到一起去看演唱会,直到3月才在狗仔面前第一次牵手秀恩爱。 

艾玛沃特森被爆与男友分手,粉丝团居然忍不住开心送祝福!什么梗

图中艾玛牵手蔻得眼睛一直看着她的眼神,嘴角上扬面带微笑,感觉艾玛眼睛里心里装的都是蔻得,眼神更是会发光,然而蔻得始终没有对视艾玛看她一眼,粉丝看见蔻得如此对待艾玛估计心都是拔凉拔凉的吧! 

艾玛沃特森被爆与男友分手,粉丝团居然忍不住开心送祝福!什么梗所以当外媒爆出艾玛与蔻得分手的消息时,艾玛粉丝都是表示祝福,“恭喜女神分手”的评论更是数不胜数,别人分手都是求安慰求关怀,估计只有艾玛家的粉丝团用祝福的吧!不知道分手后的艾玛看见这些留言有何感想,是笑还是哭呢?也有可能哭笑不得吧!

艾玛沃特森被爆与男友分手,粉丝团居然忍不住开心送祝福!什么梗 艾玛•沃特森出生法国巴黎,却是一名英国女演员,2000年的《哈利波特》中饰演赫敏•格兰杰,成为艾玛的处女作,长大后的艾玛越来越漂亮,有种让人深陷其中的魅力,2017年在《美女与野兽》中饰演的贝儿一角色也是超凡脱俗,美女爱上野兽的故事就像童话般演绎。 

艾玛沃特森被爆与男友分手,粉丝团居然忍不住开心送祝福!什么梗 电影中的画面和场景看上去也是很唯美的,估计导演也是花了不少血本在上面吧!不过最后被奥斯卡艺术指导奖提名,这样也算是有所值得了! 

艾玛沃特森被爆与男友分手,粉丝团居然忍不住开心送祝福!什么梗艾玛出席今年奥斯卡颁奖礼之后的名利场庆功宴时,发现手臂上纹了time's up字样,支持反对性骚扰的运动,为艾玛点赞! 

艾玛沃特森被爆与男友分手,粉丝团居然忍不住开心送祝福!什么梗刘海辣么短的发型估计很少明星能够驾驭吧,被艾玛的脸修饰的反而有一种说不上的美! 

艾玛沃特森被爆与男友分手,粉丝团居然忍不住开心送祝福!什么梗本文来源:【妙招七娘】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