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女星艾玛沃特森与男友分手了,两人在一起仅六个月。据了解,在今年3月份时,艾玛沃特森和寇德·欧沃斯崔牵手被拍,从而曝光了恋情,是网友认为颜值很搭的一对!如今传出分手,让人觉得有些不舍!有关于艾玛沃特森和男友分手的原因揭露,一起去看看吧!

艾玛沃特森分手 颜值很搭的一对分手让人不解原因揭露

艾玛沃特森和男友寇德

艾玛沃特森,是英国有名的女星,她出演过《哈利·波特》、《美女与野兽》等热映电影。近日,有消息指出,她与男友寇德·欧沃斯崔分手了,结束了两人六个月的恋情。而有网友也发现了,艾玛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也取关了对方。那么,艾玛沃特森与寇德欧沃斯崔为什么分手呢?背后分手原因是什么呢?

艾玛沃特森分手 颜值很搭的一对分手让人不解原因揭露

艾玛沃特森为什么分手

据了解,艾玛沃特森和男友是在去年年末开始在一起的,当时两人还一同现身演唱会,之后在奥斯卡之夜时,两人也同样是一起离开的。艾玛沃特森恋情曝光是在三月份,被拍到与寇德亲密牵手,被网友点赞颜值很搭的一对。

据知情人爆料,两人从一开始在一起时,就十分低调,并觉得双方很合得来。但在相恋一段时间后,双方觉得还是要恢复单身,最终没能一起走下去,于是便分手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