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前不久,A妹才和男友迈克米勒被曝分手。然而还不到两周,A妹疑似有A妹新恋情曝光了!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吃惊,A妹与前任分手才数天,这新恋情也来得太快了吧!据了解,A妹的新男友是一位喜剧演员,详细资料一起去看看!不过,对于这位新男友,双方并未有任何回应。

A妹是谁新恋情曝光 与前任分手才数天新男友是喜剧演员

A妹被曝新男友

在两周前,A妹被曝与前男友迈克米勒分手了。然而近日,A妹疑似有新恋情曝光,男方是节目SNL的常驻嘉宾,名叫皮特-戴维森,是一位喜剧演员。近日,两人开始约会而被拍到,新恋情疑似曝光。不过截止目前,A妹和喜剧演员戴维森都未有任何回应。

A妹是谁新恋情曝光 与前任分手才数天新男友是喜剧演员

A妹新恋情是真的吗

在5月10号当天,A妹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和前男友分手,并且表示,无论他们之间是什么关系,都会一直尊敬和崇拜对方。两人于2016年曝光恋情,在A妹演唱会遇袭时,迈克米勒也一直贴心陪伴。据悉,两人在分手没几天后,男友还因酒驾肇事逃逸被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