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近日,国外女星霉霉与好朋友一起聚餐被网友偶遇,霉霉与好姐妹聚餐随后登上热搜,引起不少关注,霉霉与好姐妹聚餐是怎么回事?霉霉在哪里与好姐妹聚餐?

霉霉与好姐妹聚餐是怎么回事

近日,美国女星霉霉与好姐妹一起聚餐,照片中,霉霉一身黑衣,打扮性感,端着酒杯笑得十分开心。看来,与好朋友聚餐就是开心!随后,霉霉与好姐妹聚餐登上热搜,网友纷纷评论:“别吃了,该减肥了!”

霉霉与好姐妹聚餐 肉眼可见的圆润网友感叹“幸福肥”

近日,在Casimere发布的状态中,网友意外捕捉到了正在与姐妹聚餐的泰勒斯威夫特。霉霉一头金发,身着黑衣,虽然像素极低,但还是能认清霉霉的面貌。Casimere还特意做了标注:“Taylor Swift casually sitting right behind us。(泰勒斯威夫特居然就坐在我们后面)”。

对于霉霉与姐妹们的频繁聚餐,粉丝表示喜闻乐见:“日常玩耍,可以的。”当然,还有网友督促她减肥:“别再吃了!”在霉霉最新公开的MV中,霉霉也是肉眼可见的圆润了,被网友感叹为“幸福肥”。

霉霉在哪里与好姐妹聚餐

霉霉与好姐妹聚餐引起网友热议,据悉,霉霉与好姐妹是在美国一家餐厅聚餐。

霉霉与好姐妹聚餐 肉眼可见的圆润网友感叹“幸福肥”

3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流行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向来喜欢在MV中埋下伏笔,所以只要她有新作问世,很多歌迷会习惯性地一帧一帧播放,从中搜寻隐藏的彩蛋。

据外媒报道,霉霉终于要把谈了一年的恋爱摆到台面上了。28岁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向来爱得高调,直到她遇到比自己小一岁的英国男星乔·阿尔文(Joe Alwyn)。她对这段恋情保护得无以复加,极尽各种反跟踪和掩人耳目的手段,最大限度地躲开公众的视线。不过现在她准备更加公开一点,不再神龙见首不见尾。

据知情人说:“泰勒很期待她的巡回演唱会,然而乔在她心目中仍是重中之重,事业与爱情完全能够并存。他们的感情不见天日却非常甜蜜,她很信任他,同时深深爱着他。她越来越有信心让恋情接受更多阳光的照耀。”

霉霉与好姐妹聚餐 肉眼可见的圆润网友感叹“幸福肥”

“泰勒觉得向粉丝展示深坠爱河的她有多么幸福是件很酷的事,她并不想炫耀什么,只想和他更多地出现在公众面前,她认为乔不反对两人的关系更加公开化。”今年3月8日,霉霉和阿尔文被媒体拍到在马里布手挽手一起徒步远足,这是今年两人头一次合体出现。

泰勒在自己新专辑里用了多首歌曲表达对乔的热爱,但她一直没有公开证实新恋情。她和阿尔文从2017年春季开始拍拖,6月4日首次被拍到在她纳什维尔寓所的阳台上一起喝咖啡。半年后12月13日她生日当天,两人再次罕见地牵手出现在纽约,共进晚餐。相恋一年,一起亮相的次数一只手都数得过来,让人不得不佩服霉霉的保密功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