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蝙蝠侠会现身DC《沙赞》吗?几个星期前,一张《沙赞》场边照的曝光,意外让外界有了这样的疑问。这张场边照是一张拳击比赛的宣传海报,海报本身没什么稀奇,倒是赞助厂商的名字引人侧目。原来赞助厂商之一的“Ace Chemicals”公司正是“小丑”的诞生处;换个方式来问,这张海报是否暗示了“蝙蝠侠”也将牵涉其中?

DC《沙赞》全新片场照意外曝光“蝙蝠侠”彩蛋

尽管答案还未浮上台面,但近日又出现一张全新场边照,再度让粉丝们期待“蝙蝠侠”很有机会现身《沙赞》!场边照的主角是一辆新闻媒体的采访车,之所以会引起注意,最主要的就是车体上的文字。只要仔细看车体的侧身,你就可以看到大大的“GOTHAMCITY'S #1 NEWS TEAM”(高谭市第一的新闻团队)宣传标语。

DC《沙赞》全新片场照意外曝光“蝙蝠侠”彩蛋

这张场边照的出现,可以说是佐证了前阵子“蝙蝠侠”现身《沙赞》的说法;加上之前就曾传出试镜带中曾出现“蝙蝠侠”与“超人”相关的台词,看来,粉丝应该极有机会在《沙赞》中同时看到“蝙蝠侠”与“超人”这两大DC男神帅气客串?!

本文来源:【MC幕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