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墙倒众人推!哈维·韦恩斯坦前妻要求他提前支付三千万抚养费

哈维·韦恩斯坦

腾讯娱乐讯(编译/程睿琼 盛天力)哈维的前妻奇尔顿在1987年和哈维结婚,于2004年和哈维离婚。上周四,哈维·韦恩斯坦的前妻伊芙·奇尔顿(Eve Chilton)向纽约法官提出诉讼。她要求哈维在破产前支付孩子们的抚养费500万美元(约3287.5万人民币)。据《纽约邮报》八卦版的报道称,哈维前妻的律师要求曼哈顿最高法院法官判决哈维支付他三个女儿的抚养费500万美元(约3287.5万人民币)。律师Bonnie Rabin说,这笔钱应该在哈维破产前从律师费中扣除。“几乎每周一次雪崩式的指控和诉讼使得哈维不会剩下多少钱。”Bonnie还说:“他预先支付了许多律师数百万美元的费用来保护自己免受世界各地的诉讼缠身。”这位律师还列举了七名女性和哈维的官司,这些女性声称他对她们进行了性骚扰。

因为哈维的主要律师那天不能出庭,于是法官当天没开庭。法官说他可以要求哈维出庭并且提供能够证明他净资产总额的证据。哈维的律师Steven Silpe认为,哈维已经支付过每个孩子的抚养费,“他已经付过了,他支付孩子抚养费近14年。”Michael Katz法官对哈维的财政状况表示担忧,他说,“这种严厉的补救措施没有先例。如果我们再等几个月,我也仍然不清楚他是否还会处于与目前相同的经济状况中。”

据报道,这位声名狼藉的电影大亨共有约2亿4千万美元(约15.78亿人民币)的资产。据说,前妻奇尔顿从离婚中得到了6千万美元(约3.945亿人民币),包括每年5万美元(约32.875万人民币)的度假费。

哈维现任妻子乔治娜·查普曼 (Georgina Chapman)在十月份大量性侵指控出现的时候,和哈维分开了。根据People的说法,因为婚前协议,乔治娜可以得到将近1200万美元(约7890万人民币)。

哈维极力否认性侵指控。哈维的律师说:“哈维先生在任何时候都从未犯下性侵行为。将不当行为和经过双方同意的自愿性行为混为一谈并且索要赔偿,这是错误而且不负责任的。在指控和事实之间存在着巨大的鸿沟,我们相信任何对事实有着冷静判断的人将会明白,没有不法的事情发生。即使这样,对于那些被哈维的行为冒犯的人,他仍然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