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订婚戒指谣言后 蕾哈娜首次与男友一同飞往伦敦

蕾哈娜与男友哈桑·贾米尔

腾讯娱乐讯 (编译/张星月 盛天力) 29岁的歌手蕾哈娜与身价百亿的阿拉伯富豪男友哈桑·贾米尔(Hassan Jameel)于周一(12月11日)一同抵达伦敦希斯罗机场。途中,蕾哈娜一直有意遮住左手,试图掩盖些什么。据悉,蕾哈娜曾在纽约现身时,左手无名指戴一枚巨大香槟色钻戒,不禁令人生疑哈桑是否已单膝下跪向她求婚。

二人的伦敦之旅似乎非常甜蜜。在此前的报道中,据知情人透露,蕾哈娜并未真正订婚,现在只是“想耍一下大家,吸引目光”。然而,她在大众面前遮掩钻戒的行为却又十分可疑。但知情人同时表示,这枚钻戒“也是在向哈桑传达一种不那么微妙的信号”。时间将证明他能否受到启发并且最终能在一起。不过二人的共同出行的确向大众表达出了他们认真对待感情的信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