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皇家旅行!凯特王妃带着第三胎身孕与威廉王子将前往挪威和瑞典!

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

腾讯娱乐讯 (编译/高旭洋 盛天力) 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将开始下一场皇家旅行!

当地时间12月11日,肯辛顿宫官方宣布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将在2018年1月30日至2月2日前往挪威和瑞典。

而那个时候,凯特王妃也进入妊娠后期,她第三个宝宝的预产期在明年四月。

而这也将成为今年秋天凯特怀上第三胎以来,夫妻俩首次出国旅行。他们的上一次皇家之旅还是在七月,那时候他们带着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公主去了德国和波兰。而这次小王子和夏洛特公主,应该不会和爸爸妈妈同去。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