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腾讯娱乐讯 (编译/高旭洋 盛天力) 天啦噜!比伯妈妈已经忍不住开始夸赛琳娜了!当地时间12月9日,比伯妈妈帕蒂·马勒特终于在一次采访中公开了自己对比伯和赛琳娜的看法,并且毫无疑问,她的反应令人惊喜!

已获得婆婆认可!比伯妈妈谈比伯现任女友:我很喜欢赛琳娜!

比伯与妈妈

帕蒂称:“比伯不会告诉我太多这些事情,所以其实我对他们的私人关系不是特别了解。”她又忍不住接着补充,“但我很喜欢赛琳娜,并且我支持比伯的所有决定,如果他爱她,我就爱她!而且其实之前我见过她,我们之间就像有某种奇妙的化学反应,我觉得她很特别!”末了,她还不忘说一句:“当然啦,他们之间的关系我也不能发表太多看法,那是他们的事情。”

这样的回答,是不是说明赛琳娜已经过了比伯妈妈这一关呢?

除此以外,帕蒂还谈了比伯生活方式的巨大转变,从夜店party的常客到和赛琳娜定期去教堂,比伯还懂得了回避可能会有不好影响的事情。“我觉得他渐渐有了虔诚的信仰,并且正在努力探寻,什么是真正重要的。”她补充道,“我觉得他正在试图在这个不寻常的世界里找到自己的平衡点,现在我真正觉得他长大了,我真的很为他骄傲!”

比伯和赛琳娜正努力给彼此更多的信任,据称,“赛琳娜现在非常信任比伯,她现在已经完全不担心和比伯暂且分开这种小小的考验,比伯去加拿大时,她也完全放心。而且比伯也成熟了很多,现在他们在一起时已经和原来完全不一样了!”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