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腾讯娱乐讯 (编译/高旭洋 盛天力) 凯莉·詹娜这次恐怕又在粉丝中引起了不小的骚动,事情的缘起是她将要生产出售的化妆刷套装,这套化妆刷的售价是360美金(2381元人民币)!夸张的价格瞬间在粉丝间激起千层浪,人们甚至开始认为这是欺诈!

天价刷子!凯莉·詹娜出售一套化妆刷售价2381元,粉丝炸锅了

凯莉詹娜

“360美元(2381元人民币)平常能买多少东西啊!凯莉·詹娜就打算用这个价格卖一套刷子?”一个愤怒的粉丝写道,有人回应:“还不如捐给政府,或者从当地领养四条狗!有太多其他明智的选择了!”然而,这只是事情的开始。

更多粉丝批评道:“简直就是欺诈!这么多钱一套刷子?而且看起来也并不好啊!我宁可用这些钱养那些真正有好商品的公司!”“这么说来还有很多事情比化妆有意思呢!不买你的我也可以化得很好,我宁可去一元店买!”

最终,在粉丝的强烈抗议下,凯莉·詹娜不得不作出回应:“所有的产品我一直在争取最低的价格,这里也有一些刷子大家可以参考。”她还贴上了一张同样昂贵的化妆刷图片,然后又接着补充道:“但我也知道大家的想法了,爱你们,我真的只是想要做最好的。”

粉丝们会买账吗?貌似不会,而据称,这场争论还远远没有结束!

天价刷子!凯莉·詹娜出售一套化妆刷售价2381元,粉丝炸锅了

推特截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