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哈里王子将与演员梅根马克尔大婚,英国皇室专职记者透露婚礼细节

哈里和梅根合影

腾讯娱乐讯(编译/程睿琼 盛天力) 2018年春季,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将举行大婚。英国皇室记者Victoria Arbiter透露了关于这场大婚的诸多细节。

全球的时装设计师都争着想要设计这套十年来最受期待的婚纱,Arbiter说,不排除梅根会穿着白婚纱走过过道的可能。Arbiter认为“梅根穿白色婚纱并没有什么问题。虽然她曾经结过婚,但这并没有什么。我不认为有人会对她穿白色婚裙感到不快。她可能也会选择不同颜色的婚纱,但是如果她这么做,我会感到很吃惊,因为这过分强调了她的离婚经历。”(此前,梅根和特雷佛·恩格森离过婚。)

除了婚纱的颜色,Arbiter说,梅根选择服装设计师也是有讲究的。从她的婚纱中可以体现她和哪个地区的人联系紧密。一个英国的设计师将会得到英国民众的赞许,而一个美国的设计师将会体现她身上的传承关系。“她可能选择一名英国设计师,这会受到英国民众的欢迎,也能符合她在英国皇室的新定位;她也可能选择一位美国设计师,因为梅根o马克尔的母亲是非洲裔美国人。或者她可能另辟蹊径,选择加拿大的设计师。加拿大就在美国的北部,同时,英国女王也是加拿大的国家元首,而且梅根也曾经在加拿大生活过几年。”“不论她怎么选择,她的婚纱都会非常时尚。我相信一定和凯特王妃的婚纱完全不同。凯特的婚纱非常女性化,而梅根的可能会稍显复杂一点,因为她更成熟,也更喜欢时髦的东西。” Arbiter说道。

谈及大婚之日,Arbiter预测这将是一个传统的教堂婚礼,但是规模会比2011年威廉王子的婚礼小。这对夫妻会尽可能减少对梅根o马克尔明星朋友的邀请,因为要避免媒体过于高调的宣传。但是另有一批神秘嘉宾可能出现在婚礼现场,那就是皇室的小家伙们!“我想要看到的是一场由儿童组成的婚礼派对。” Arbiter说,“皇室的新娘婚前派对就十分热衷于邀请小孩子。也许我们会看到乔治和夏洛特出现在派对上,两个小家伙可能重演今年在皮帕婚礼上的角色。”

“有很多人猜测,梅根的明星朋友可能会参加婚礼,但我认为这对夫妇会尽量避免这样的喧闹。”Arbiter补充说,“它不是一个走秀活动,也不是名人婚礼,这只是一个皇室成员和一个女人的婚礼,而这个女人恰好是一名演员。”

对于这对皇室恋人的未来,Arbiter说,梅根也许不会放弃她的美国国籍,但她将会成为英国公民。这对夫妻未来将会住在肯辛顿宫。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