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2017年10月2日在FOX开播的美国电视剧《天赋异禀》(The Gifted

这个拥有金克丝外表的小仙女太惊艳了,漫威新剧《天赋异禀》必火

是一部由麦特·尼克斯开创,取材自漫威漫画《X战警》,是第二部由《X战警》系列所改编的电视剧,本剧与《X战警》电影系列宇宙相连,设定于一条X战警已经消失的架空时间线。

剧中北极星的角色设定是《X战警》系列中万磁王的女儿,一样会控制磁力,是个勇敢又忠诚的变种人;

这个拥有金克丝外表的小仙女太惊艳了,漫威新剧《天赋异禀》必火

万磁王儿女的出场,给该剧吸了一大波的粉丝;网友表示,北极星的造型很像《英雄联盟》中的金克丝,小编看完也觉得是有些神似。

万磁王的女儿扮演者艾玛·杜蒙特个人资料

北极星的扮演者为艾玛·杜蒙特,出生于1994年,美国女演员、模特、舞蹈演员,演过《真实青春期》、《无人走路》、《心舞》等。此外,艾玛·杜蒙特还是个芭蕾舞演员。

这个拥有金克丝外表的小仙女太惊艳了,漫威新剧《天赋异禀》必火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