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美恐》制作人将执导瑞恩墨菲新剧《911》首播集

瑞恩·墨菲

《美恐》制作人将执导瑞恩墨菲新剧《911》首播集

《9-1-1》

《美恐》制作人将执导瑞恩墨菲新剧《911》首播集

布莱德利·比约克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 布莱德利·比约克(《美国恐怖故事》《欢乐合唱团》)将执导长期合作搭档瑞恩·墨菲打造的新剧《9-1-1》的首播集,并同时担任执行制片。该剧由墨菲和布拉德·法尔查克(《美恐》《尖叫皇后》)创作,安吉拉·贝塞特、彼得·克劳斯主演,聚焦从事警察、护理人员、消防队员等高危职业人士的生活,他们被带进最惊心动魄、紧张刺激的环境中,一边要对生命危在旦夕的人们进行急救,一边也要解决自己的生命安危问题。

(孟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