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Lady Gaga患纤维肌痛症 每天都要打针冰敷很痛苦(图)

Lady Gaga打止痛针

据香港媒体9月13日报道,31岁的乐坛天后Lady Gaga的纪录片《Gaga: Five Foot Two》即将于Netflix上架,在预告片中有见到她要打止痛针的画面,而且一脸痛苦。

昨日(12日)她就在Twitter表示自己患上纤维肌痛症,是一个长期病患。她写道:“在我们的纪录片中的长期痛症是纤维肌痛症,我希望可以借此引起大家的关注,并联系那些同样患这种病的人。”纤维肌痛症会令肌肉绷紧痛楚,而片中所见Lady Gaga也要打止痛针先进行止痛,非常痛苦,之后又见到她要敷冰止痛,更开始掩面喊。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