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水舞者(Water Dancer)是布拉佛斯特有的一类剑士,他们所练习的是一种独特的剑术技巧,在布拉佛斯被称为:水之舞(Water dance)。大部分是布拉佛斯的刺客所掌握;也有在海王殿附近的月池决斗以吸引布拉佛斯民众前来观看;据说真正的水舞者能够在水面上比试、战斗而不在水面上泛起一丝涟漪。

此种剑术要求用剑者侧向站立,使用一把轻型刺剑。它迅捷而致命,强调快速优雅的移动、潜行、平衡。以上特点决定了这把刺剑比维斯特洛的骑士和战士们所用的长剑要轻的多。练习者要学会将剑作为手臂的一部分,用身体各部分的感官来观察周围的事物。

《权力的游戏》:揭开教授艾丽娅的两位老师真实身份,都不得善终

水舞者的代表:西利欧.佛瑞尔(Syrio Forel),他是一名布拉佛斯人,一名大师级的剑术家及前布拉佛斯首席剑士,也是艾莉亚史塔克(Arya Stark)的剑术老师。我们最后看到西利欧佛瑞尔的是他用木剑布衣对全身铠甲的御林铁卫。作为艾丽娅的启蒙老师也功不可没。

《权力的游戏》:揭开教授艾丽娅的两位老师真实身份,都不得善终

《权力的游戏》:揭开教授艾丽娅的两位老师真实身份,都不得善终

无面者(Faceless Men)是小说《冰与火之歌》中的一个宗教刺客团体,他们信仰千面之神,即死亡之神。 最初诞生于瓦雷利亚,至少早于瓦雷利亚的末日浩劫。

《权力的游戏》:揭开教授艾丽娅的两位老师真实身份,都不得善终

千面之神的信徒认为死亡是仁慈的解脱。付出代价,他们就会同意取走世上一人的性命,认为这是给神的献祭。信徒中的精英称为无面者,他们被训练完成这些任务。无面者里也有可能有女性。他们拥有神奇的能力可以随意改变外貌。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