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蜘蛛侠:英雄归来》国内首支真人漫式预告出炉

蜘蛛侠在片中大秀飞檐走壁技能

《蜘蛛侠:英雄归来》国内首支真人漫式预告出炉

小蜘蛛荷兰弟与钢铁侠唐尼在片场与漫威总裁交谈

《蜘蛛侠:英雄归来》国内首支真人漫式预告出炉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终极海报

《蜘蛛侠:英雄归来》国内首支真人漫式预告出炉

导演乔·沃茨与小蜘蛛在片场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新近曝光国内首支真人漫式电影预告。

小蜘蛛不仅在预告中自曝宅男属性,更邀请万千漫画虫粉走进影院,共同见证彼得·帕克由一位普通的邻家少年成功蜕变为足以比肩复联超级英雄的成长历程。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在这支真人漫式预告中,小蜘蛛彼得·帕克简述了自己如何由一位普通宅男,逐步变身“皇后区网红”,进而走上维护世界秩序的英雄之路。尽管拥有飞檐走壁、力大无穷的超能力和钢铁侠友情赞助的高科技战衣,年轻气盛的小蜘蛛依然需要学习如何凭借自身能力独立面对从天而降的巨大危机。据影片导演乔·沃茨在早前的中国首映发布会上介绍,反派秃鹰是原版漫画中蜘蛛侠遇到的第一个敌人,此次在影片中导演也有意将其打造成一位超强的终极大反派,甚至会令观众在看片时觉得这个反派也许真的可能打败蜘蛛侠。由此来看,片中蜘蛛侠与秃鹰间的激烈对决势必火光四射、精彩十足。

相较于之前几部蜘蛛侠系列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着力展现了彼得·帕克这个十五岁高中生的日常生活,回到了原著漫画中的蜘蛛侠最初的设定,最大程度上真实还原了漫威宇宙中的“小蜘蛛”形象。这一次,你会觉得彼得·帕克就是身边那个整天絮絮叨叨的熊孩子。他的嘴炮特质、他所面临的课业压力与情窦初开的青春困扰,都使影片显得现实又接地气。相信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都能或多或少从彼得的身上看到自己青春年少时的影子,在观影过程中找到共鸣。

据悉,这支由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与网易漫画联合制作推出的预告,是国内首支真人漫式电影预告。网易漫画此前作为国内首家漫威正版漫画的数字刊载平台,一次性引入包括《神奇蜘蛛侠》、《钢铁侠》、《复仇者联盟》在内的12部漫威漫画作品。国内的漫画虫粉们可直接在网易漫画上观看蜘蛛侠正版漫画。影迷们除了可以参与网易漫画虫粉返校季活动,全国范围内免费领取电影票外;用“网易漫画”APP,扫描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海报上的LOGO,就能通过AR技术体验到小蜘蛛跃然屏上。大家不妨在路过街边的电影海报时拿出手机扫一扫,并叫上朋友家人,9月8日一同去影院欣赏这部拥有新鲜人物设定、精彩故事情节以及宏大特效场面的年度力作。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玛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在全国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