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色后跟詹姆表示她其实不打算支援北方,并希望尸鬼替她解决掉她的敌人。色后同时透露说其实邪眼没有逃跑,而是用他的舰队替她去运送雇佣兵。她跟铁银行又借了一笔钱,买了两万名雇佣兵。詹姆对色后的态度不满,自己离开北上。色后威胁要让魔山杀死詹姆。詹姆看破了色后只是在吓他,魔山在詹姆离开的时候让开了们。詹姆自己骑马去了北边。色后从染满血的床上醒来。

三傻判处小指头死刑,二丫行刑。小指头给二丫看三傻很早之前写给罗伯的劝降信,被三傻知道了(挑拨离间背后下套终于被逮了个现成,确实到了该交代的时候了)。布兰似乎也看到了奈德被小指头出卖,还有小指头派刺客杀布兰这些,告诉了三傻。三傻受不了身边一直有这么个搅屎棍,念出了他的罪行,判了他死刑。小指头被二丫用匕首割喉而死(讽刺啊,这匕首还是小指头送给布兰的)。

布兰和山姆揭开了囧的真正身世。并指出囧并不是私生子,雷加跟莱安娜已经秘密结婚了。囧的真名是Aegon Targareyan,铁王座第一继承人。囧和龙母随舰队北上,在船上有床戏(果然是船震!)。

本季最后的镜头是,夜王骑着复活的龙攻击长城。龙喷出的蓝火让大块的长城冰块倒塌,夜王骑着冰龙带着死亡大进攻长城。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后三集剧透,我真不是故意的!实在忍不住了

夜王:铁王座是属于我的!你们谁也别抢!

以上,就是第七季后三集的剧本大纲... 听着是不是很像一回事?可不是我编的(水准没这么高),不管你信还是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总之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已经被打脸了,之前还乐滋滋的预测第七季囧会坐上铁王座的,结果呢?不说了,各位自己看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