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国有线电视频道HBO周一称,黑客盗取了该品牌即将推出的节目。

据《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报道,HBO被盗节目包括热门剧集《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尚未播出的一季的脚本。

隶属于时代华纳旗下HBO拒绝就具体有哪些节目被盗的问题置评。

“正如你们大多数人很可能已经听说的那样,我们公司遭遇了一次黑客事件,其结果是某些专有信息被盗,其中包括我们的一些节目等。”HBO董事长理查德·普莱普勒(Richard Plepler)在其发出的一封员工信中写道。

该公司拒绝就有关尚未播出的剧集和脚本被盗的媒体报道发表评论,称其原因是执法官员“正在展开调查”。

根据《娱乐周刊》的报道,黑客盗取了1.5TB的数据,并已在网上公布了《球手》(Ballers)和《104号房间》(Room 104)的未播出剧集,此外还有定于下周播出的《权力的游戏》最新剧集的“一个脚本或情节梗概”。

另外,路透社还在上周日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发件人自称盗取了HBO的数据,其中包括《权力的游戏》相关数据。这部剧集目前播出到第七季,将于明年完结。

《权力的游戏》未播剧集被黑客盗 遭殃的还有《球手》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 福州入选全国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