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流行歌手亚伦·卡特坦承是双性恋 出柜几天前与女友麦迪逊分手

亚伦·卡特

流行歌手亚伦·卡特坦承是双性恋 出柜几天前与女友麦迪逊分手

亚伦·卡特宣布出柜

据外媒报道,流行歌手亚伦·卡特(Aaron Carter)正式出柜,宣称自己是双性恋。

8月5日星期六深夜,亚比发推特称自己13岁时“开始发现对男孩和女孩都有兴趣”,“之后几年我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直到17岁和几个女孩谈过恋爱后,我和一起长大并合作过的一个男生有了体验。我并不以此为耻,它只是长久以来始终压在心头、我希望摆脱而后快的负担。”

亚伦在出柜几天之前刚刚和女友麦迪逊·帕克(Madison Parker)分手,这可能也是促成他公开性取向的原因之一。他的发言人说,双方是自愿分手,他们依旧“彼此相爱,互相敬重”,亚伦的个人声明说明了问题,他希望重新将注意力集中在音乐上。

最近亚伦·卡特诸事不顺,上个月中旬,他在佐治亚州被捕,罪名是酒驾拒检和携带大麻。上个星期他透露自己刚刚做完手术,但没有具体说明是什么手术。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沙加:Emerald Beyond》登陆多平台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