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据了解,权利的游戏第七季即将在7月17日回归。这单单只有七集的剧情中将会上演怎样紧张的环节呢?龙母对战异鬼将是怎样的情况?而雪诺的身份呢?另外一大看点则是珊莎是否会黑化?

异鬼的上线带来怎样的灾难,最终龙母、狼族等一行人是否能够打败异鬼呢?真的很是期待啊。那么龙母和瑟曦呢?他们两人之间又是否会有纷争?而珊莎和雪诺之间的感情呢?好像略显紧张啊。

权利的游戏第七季国内什么时候播?权利的游戏全集剧情结局曝光

在剧情中我们还将看到巨龙,并且还是龙母骑着巨龙对战异鬼的场景,真的很劲爆啊。据透露此次巨龙所引发的那团火焰烧死众人的特效是制片人特意加上去的,为的是让我们看的更加精彩。

接着我们就来看看龙妈的情况以及雪诺身份曝光和珊莎黑化的表现。

鉴于现在龙母的军队实力和火力程度,她登上顶点指日可待。但是她仍然需要赢下接下的战争才能登上铁王座;不过现在值得欣慰的是,她现在能坐上龙石宝座,第七季里面这很可能就是她行使主要权利象征。

权利的游戏第七季国内什么时候播?权利的游戏全集剧情结局曝光

而珊莎是否会黑化呢?这和雪诺之间有着怎样的关系?第六季姗莎史塔克与琼恩雪诺终于团聚,它们也联合起来成功对抗拉姆斯波顿又称小剥皮,夺回临冬城大权,琼恩雪诺在北境称王,而姗莎史塔克脱离小剥皮丈夫的魔爪,顺利将他喂给猎犬,为自己报了深仇大恨。

看似很两人的关系会往好的方向发展,但千万别忘记,私生子大战,会成功最重要的关键是姗莎向小指头搬救兵,找来了鹰巢城的援兵,小指头更是为了权力正在努力挑拨离间这对兄妹间的关系。

权利的游戏第七季国内什么时候播?权利的游戏全集剧情结局曝光

更别提很多粉丝认为私生子大战无法显示出琼恩雪诺有足够的"权谋"头脑,身任北境之王,这都给了小指头很多空间去发挥。那么对此珊莎的黑化似乎已经敲定。

那么她和雪诺之间将会有怎样的对战?而在第七季中雪诺的身份也即将曝光了。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雪诺所在的狼家,龙妈所在的龙家,还包括瑟曦所在的狮家都需要对抗同一个敌人,那就是异鬼。面对异鬼大军,龙妈很有可能将驾龙参战。而从预告里看,雪诺这一次可能又将面临死亡威胁,他和闪电大王·托蒙德被异鬼困在境外高地,想逃脱的话恐怕只能等待奇迹出现。

权利的游戏第七季国内什么时候播?权利的游戏全集剧情结局曝光

琼恩·雪诺是艾德·史塔克的私生子,他的身世是艾德内心深处的秘密之一。雪诺的身份会在第七季完全揭晓,死后由女巫复活。布兰·史塔克是临冬城公爵艾德·史塔克和公爵夫人凯特琳的次子,预测第七季中与异鬼的战斗,将是不可缺少的一股力量。

既然剧情这么精彩,那么到底是在哪里取景拍摄的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看哈。答应我,要看完,真的非常美。

君临城有几个拍摄地,其中一个拍摄地是克罗地亚的城市杜布罗夫尼克。作为十大中世纪古城之一,它和整部剧的氛围简直不要太搭。杜布罗夫尼克是克罗地亚东南部港口城市,最大旅游中心和疗养胜地。

权利的游戏第七季国内什么时候播?权利的游戏全集剧情结局曝光

被城墙围绕起来的中心老城区,现在已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这个古老的城区也成为了《权利的游戏》中各个城池中最为完美的背景。君临港的拍摄地点在巴林托伊,这是一座风景如画的村庄,走过一条陡峭狭窄的道路,就可以在路的尽头看到巴林托伊港口。

权利的游戏第七季国内什么时候播?权利的游戏全集剧情结局曝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