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Lady Gaga热吻经纪人恋情坐实 新男友Christian Carino个人资料

Lady GaGa与新男友

近日,Lady Gaga被拍到与此前传绯闻的经纪人Christian Carino在某宴会上热吻和牵手,坐实恋情。Christian在超级碗那天曾被拍到与Gaga亲密拥抱、吻脸,之后还带Gaga去参加了时装秀。2016年7月,Gaga跟交往5年的未婚夫泰勒·金尼分手。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Lady Gaga已经另结新欢爱上经纪人。去年七月份时,她已被媒体曝光与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结束五年恋情,订婚戒指也已经退回。

Lady Gaga的新男友是她的经纪人克里斯蒂安-卡里诺(Christian Carino),3月5日,Lady Gaga与经纪人新男友出席宴会离场。

Lady Gaga热吻经纪人恋情坐实 新男友Christian Carino个人资料

Lady GaGa与新男友

当天gaga身穿白色袭胸连体裤披着黑色外套似名媛,一路获男友贴身护卫牵手秀恩爱,还故意在狗仔面前玩亲亲热恋正酣。

2012年Lady Gaga因拍摄新曲MV与泰勒-金尼相识,互生好感成为恋人,2015年情人节Lady Gaga在推特宣布接受男友求婚。

2016年7月媒体曝光他们分手,不过Lady Gaga和泰勒-金尼现在依旧是朋友,订婚戒指也已经退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