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太空旅客》詹妮弗·劳伦斯自曝有幽闭恐惧症

前日,科幻冒险大片《太空旅客》在北京举行宣传活动,影片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和男主角克里斯·帕拉特空降北京,与现场的观众和影迷热烈互动,畅聊电影拍摄心得及幕后趣事。据悉,该片将于12月21日在全球陆续上映,预计明年年初登陆中国大银幕。

学说“恭喜发财”拜早年

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是如今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明星,此前均凭借系列商业片积攒了大量人气,两人都是“漫威宇宙”的超级英雄,劳伦斯扮演过《X战警》系列的“魔形女”,帕拉特则在《银河护卫队》中扮演“星爵”,《太空旅客》是他们的首次合作。

活动上,这对外国友人用中国话和大家打招呼。詹妮弗坦诚表示,“谢谢”、“你好”是他们所知的全部汉语词汇了。于是,主持人吴大维现场教两人说“恭喜发财”,给观众“拜个早年”。当天,两人还获赠了龙凤中式睡袍和中国特色的刺绣四件套。两位主演不住感叹睡袍太美了,劳伦斯表示:“我打算坐飞机时穿。”帕拉特则称:“从北京飞回洛杉矶的时候,我就只穿这件睡袍!”

当天,劳伦斯身穿黑色套装,干练帅气,露肩的设计又给整体造型增添了一丝活泼和性感。刚出道时的劳伦斯常被拍到大大咧咧、不修边幅的样子,后来迅速成为时尚界的宠儿。当天,她向粉丝传授穿衣经验:“我的穿衣原则是让自己舒服,我不喜欢穿得花里胡哨的,我喜欢别人穿得比较鲜艳,但我大部分都是黑白灰。”

“大表姐”有幽闭恐惧症

《太空旅客》是索尼影业今年的重点项目,该片投资超过1.2亿美元,劳伦斯也是从这部影片开始跻身好莱坞“两千万俱乐部”。这部科幻爱情片将背景设定在未来世界,人类乘坐飞船进行星际旅行,一名乘客却提前醒来,他唤醒了另一位女乘客并与她坠入爱河。帕拉特饰演一名擅长修理的工程师,劳伦斯则饰演一名作家。“大表姐”说,接拍之前并不知道这是一部科幻电影,“我读剧本时完全被情节所吸引,讲的是两个人凄美的爱情故事,后来才发现居然有动作戏份。”

发布会现场还展示了片中的重要道具“休眠舱”,劳伦斯解释称,片中的角色就是躺在休眠舱里以光速进行星际旅行,在里面可以沉睡120年,但她坦言这个道具给自己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我有幽闭恐惧症,是从父亲那边遗传来的。每次进到休眠舱里都需要好几个工作人员帮忙,躺进去后盖上盖子我就会非常恐惧。”(王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