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台湾狗仔葛斯齐指出汪小菲婚内出轨多名女性,5月31日晚,葛斯齐直播晒出三张汪小菲未离婚时与不同女性亲密照,并爆料张颖颖曾为堕胎、黑人陈建州动手打汪小菲原因等诸多细节。

葛斯齐晒出汪小菲多张亲密照 爆料张颖颖曾为汪小菲堕胎

葛斯齐晒出汪小菲多张亲密照 爆料张颖颖曾为汪小菲堕胎

葛斯齐晒出汪小菲多张亲密照 爆料张颖颖曾为汪小菲堕胎

葛斯齐直播称张颖颖和汪小菲母亲张兰在去年九月共同爬山,并佩戴一样的项链,张颖颖则与汪小菲穿着情侣装,葛斯齐还爆料张颖颖曾为其堕胎换来一台豪车。对于陈建州动手打汪小菲一事,葛斯齐表示大S当时怀胎九个月,与汪小菲为了产检发生口角,小S见状指责汪小菲不应该欺负姐姐,汪小菲便把小S推倒在地,大S让汪小菲给妹妹道歉,但他却把怀胎九个月的大S推倒在地,陈建州因此对汪小菲动手,范玮琪则在旁边大叫。

此前,葛斯齐指出汪小菲婚内出轨多名女性,直播中他晒出其中三张与不同女性的亲密照:在KTV与一名女性亲吻、在汪小菲和大S的婚房中依偎在一名女性身上、在汪小菲住处与一名女性搂抱亲吻。

葛斯齐还在直播中播放了与汪小菲的通话录音,录音中,葛斯齐表示自己与大S没有任何交集,不是大S请来爆料的,汪小菲回复:“我知道,她不是那样的人”,葛斯齐告诉汪小菲现在最好的公关是道歉,帮大S澄清,来不及阻止爆料,汪小菲询问其要放几张照片,想知道都被拍了什么,葛斯齐则让其晚上看直播就知道了。此外,葛斯齐回答网友提问时爆料了其他艺人内容引发全网热议。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