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心凌回应又火了,39岁的她依旧是那个甜心教主!】近日,随着《乘风破浪》中一曲《爱你》,关于王心凌的讨论热度被掀起,5月23日凌晨,王心凌发文表示:“刚刚工作结束,听同事说大家这几天在网络玩得很开心。如果这几天让大家想起美好的回忆,那真的是一件更好的事。我会和你们继续创造更多记忆,也希望能用音乐,陪大家走过各种历程。睡觉前,和你们约好,做更好的自己,对身边的人更好,我们一起做到。约好啰!晚安。”

王心凌又火了!狂上热搜39岁依旧是甜心教主!网友:我的青春回来了

5月20日中午十二点,万众瞩目的《乘风破浪》开播。被誉为“甜心教主”的王心凌回归,在初舞台上带来一首自己的经典歌曲《爱你》。

据悉,《爱你》是王心凌于2004年发行的专辑同名主打歌,节奏轻松欢乐,也是王心凌的成名曲之一。

初舞台上,王心凌扎着高马尾,一身学院风穿搭,完美复刻当年《爱你》MV中的经典形象。虽然已经过去快二十年了,但王心凌依旧甜美可人,不愧为“甜心教主”!

王心凌又火了!狂上热搜39岁依旧是甜心教主!网友:我的青春回来了

网友纷纷感叹“她怎么一点都没变啊”“一开口我的青春回来了”,并高呼“回忆杀”。

王心凌又火了!狂上热搜39岁依旧是甜心教主!网友:我的青春回来了

王心凌又火了!狂上热搜39岁依旧是甜心教主!网友:我的青春回来了

2003年,王心凌发行首张个人专辑《Cyndi Begin》正式出道,并凭借偶像剧《西街少年》崭露头角。

2004年,发行第二张专辑《爱你》,同名主打歌《爱你》走红;同年,主演的偶像剧《天国的嫁衣》夺得台湾年度收视冠军。2005年,发行第三张专辑《Honey》,因甜蜜的歌声及欢快的舞步被誉为“甜蜜教主”;同年,发行第四张专辑《Cyndi With U》,主打歌《睫毛弯弯》走红。

2006年,主演的偶像剧《微笑PASTA》成为台湾年度收视冠军。后来又继续发行多张专辑,凭借出色的唱跳实力和甜美长相被认定为优质偶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