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网友发现,以“MIC男团”为原型,在知音漫客上连载的漫画《MIC男团》的编创刘瑞雪,已于去年10月和MIC男团成员池约翰结婚。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漫画照进了现实啊,漫画的作者竟然嫁给了自己笔下的漫画主人公。

《MIC男团》编创刘瑞雪与MIC男团成员池约翰结婚

《MIC男团》编创刘瑞雪与MIC男团成员池约翰结婚

漫画《MIC男团》是创编刘瑞雪根据现实MIC男团为原型塑造的漫画,它也是一部在《知音漫客》上连载的漫画之一。拥有大量的漫迷,不少漫迷见证了漫画中主人公的成长、蜕变,也圆了不少漫迷的星梦。

MIC男团漫画1

MIC男团漫画

而现实中的MIC男团是中国内地的唱跳组合,由王一浩、赵泳鑫、檀健次、池约翰、肖顺尧组成。现实中的MIC的知名度不是很高,虽然知名度不高,但也有不少的粉丝。其中漫画《MIC男团》的作者便是粉丝之一。因此,《MIC》漫画作者刘瑞雪能嫁给现实中MIC成员池约翰可谓是一件十分魔幻的事件了。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