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3月17日刘涛工作室发表了声明,声明当中针对前几日网传刘涛与王珂离婚的大瓜谣言进行了辟谣。刘涛工作室对严重背离事实的虚假消息表示强烈谴责。目前,已经完成涉嫌造谣的相关账号及主体的取证工作,此后将会将此事全权委托律师处理,并表示将对具有严重侵权的行为作出主体追责。

刘涛工作室发文辟谣

刘涛工作室发文辟谣

刘涛工作室声明

刘涛工作室声明

刘涛工作室还爆料谣言的来源,原来这条造谣是微博账号名“扒圈王子”发出的,这条消息发出后,经过多个账号发酵轩然,变成了“刘涛老公婚内出轨还有了私生子,她即将官宣离婚”。

谣言来源

谣言来源

可见谣言传播之多,速度之快,范围之广。也难怪一向低调的刘涛夫妇忍无可忍追究谣言的主体责任了。希望刘涛这次采取法律行动之后,能够让这些网络上传播谣言的人适可而止。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