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台媒报道,11月28日,张兰在直播过程中突然爆料,表示儿子汪小菲曾被黑人陈建州掐脖、按在地上打,引起网友涌入黑人微博扬言封杀,汪小菲也火速发文道歉并否认,随后张兰表示是认错人了。对此黑人透过经纪人表示:“兰姐刚发文说认错人,小菲也有发文道歉,谢谢大家……谢谢,辛苦了。”

陈建州方回应打人风波事件:兰姐和小菲都已发文道歉

张兰直播后引发网友议论,汪小菲也在微博发文,并郑重地向陈建州道歉,解释二人是很好的朋友,和范玮琪的交情也很好,“我们并没有因为任何价值观和立场的问题发生过争执。资讯不对称导致家人的误解。实在抱歉。再次和黑人道歉。”

陈建州方回应打人风波事件:兰姐和小菲都已发文道歉

张兰事后也表示:“汪小菲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刚刚阿姨跟我来电话,说她认错人了,好,那我们此事呢,就此啊不再发声了,兰姐在这,如果真是认错人了,说错话,那兰姐道歉,好,谢谢大家,不要再发酵了,谢谢大家关注。”(ETtoday/文)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第七届“正谊杯”古诗文大赛全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