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陈亚男在自己的直播间里面承认了和朱小伟离婚一事,离婚的消息立刻在网络上面炸开了锅,网友们都是怒骂陈亚男的,认为陈亚男是利用了朱小伟一家人。不过陈亚男小号曝光,陈亚男在自己的小号上面发了好几则和朱小伟的恩爱画面视频,疑似是在求和朱小伟。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陈亚男小号曝光

陈亚男和朱小伟离婚这件事,很多人都认为是陈亚男策划的,陈亚男根本就是有计划的在利用完朱小伟之后甩了朱小伟。陈亚男之前也在自己的直播间,抱怨过朱小伟没有什么工作,自己从来没有花过朱小伟家里面一分钱。陈亚男朱小伟离婚之后,不少网友也常常去陈亚男的直播间为朱小伟一家人打抱不平,导致陈亚男的直播无法进行下去,因为满屏的都是网友在各种声讨陈亚男。

网友发现陈亚男在平台上面还开了一个小号,然后用小号晒了很多和朱小伟相关的视频,疑似是在向朱小伟一家求和。而且陈亚男还在社交平台上面发了一篇文章,表达了对公婆的感谢之情,而且仍然称呼公婆为爸爸妈妈。陈亚男这一系列的行为,很明显是在讨好朱小伟一家人。

陈亚男疑似求和朱小伟

所以大家也猜测陈亚男很可能是想要和朱小伟复合,陈亚男之前可能觉得自己已经羽翼丰满,可以离开朱小伟家了。结果看到网友都是这种态度,陈亚男于是就想要求复合。不过很多网友都喊话大衣哥及其朱小伟,让他们不要再原谅陈亚男了,不要再和陈亚男有什么瓜葛了,称陈亚男这样有心机的女人太可怕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