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汪小菲是哪里人身价多少

据悉,汪小菲的外公是著名的企业家,汪小菲的妈妈也是商业女强人,家里的财产都是汪小菲的,所以说汪小菲的身价很高。

如今的汪小菲,“富二代”的称号无人不知,母亲张兰及其创立的价值数十亿的“俏江南”更是名声在外。

1992年张兰在北京开第一家餐厅“阿兰酒家”。此前的三年,她独自在加拿大打工,而不到10岁的汪小菲则是和九十高寿的的太姥姥一起住在一间小平房里。

童年时期的汪小菲过得并不像传说中的富裕,甚至还有些辛酸。从他当年的邻居的话中我们略知一二,“小菲每天中午放学,跑回来给他太姥姥洗菜择菜。不说有多惨吧,反正没人管,也管不上。好多事都是自己来。”

母亲一席话更是语出惊人,“今天说富二代,其实我这代不富裕,我们精神上富有。但是我们个人资产没有一分钱。我跟小菲到今天,只有一张卡,我是主卡,他是附卡。可能任何人都不会相信。

汪小菲被称为京城四少,曾是俏江南的少东家,一开始,汪小菲成立合润麟(北京)食品有限公司,推出过一款合润麟私家茶平衡七味产品,由自己的妻子大s代言,但如今再也找不到该款产品的踪影。

后来汪小菲在台湾投资开办Shotel酒店,有消息称,汪小菲还涉足房地产投资,是和麟置地董事长,但网上却查不到该公司的任何信息。

如今,汪小菲加入了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担任首席品牌官,负责运营天猫的华南电商物流,也是天猫商超唯一仓储管理服务提供商。

这期间,他还创办了九份市集,把台湾的食品、伴手礼、文创产品通过跨境电商的形式拓展到大陆。

作为一个名人,自然绯闻很多,汪小菲出身豪门,绯闻肯定也少不了,和张雨绮恋爱过,无奈莫名的两人分手。之后又和安以轩传出过绯闻,但是两人从来没有承认过,只是哥哥妹妹相称呼!

直到遇到大S徐熙媛,汪小菲似乎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女,第一面也许就是一见钟情,再见不能忘,三见思断肠,四见不思量直接订婚了,人家两人就见了四次面,迅速闪婚,这速度也是没谁了!

汪小菲家是做什么的他是富二代吗

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当年创办“俏江南”餐饮,曾经是餐饮界的巨头偶,而汪小菲作为张兰的独子,她的一切都是自己儿子,所以当初的汪小菲身价是25亿的富少,而近年来由于“俏江南”被cvc收购之后,张兰更是没有了多少的股份,可以说俏江南已经不属于汪小菲家的了。

那么汪小菲现在还有钱吗?中国有句古话叫做“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何况“俏江南”只是被收购,也并不是破产了,汪小菲作为女强人张兰的儿子是完全有能力赚钱养家的,更何况汪小菲还有一位吸金的妻子,所以说汪小菲还是一个有钱人。

汪小菲现在做什么工作

俏江南没有被收购之前,汪小菲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俏江南担任执行董事,那么俏江南被收购后,汪小菲做什么工作呢?

汪小菲在2012年的时候自己创业,创办了合润麟(北京)食品有限公司,自己担任公司的董事长;在2015年的时候,汪小菲接受广东心怡科技物流公司聘请,负责这个公司的运营和管理,主要的工作还是在商业圈发展。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