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网红韩安冉于9月9日宣布再婚,晒出了她与马泽鑫的结婚证,配文称“是男朋友、是骑士、是王子、是老公。”马泽鑫回复:“余生请多指教”。该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具体领证时间是在9月8日。

二婚的韩安冉现任老公马泽鑫也是网红,颜值高有点明星气质,出生于1995年5月,比韩安冉4大岁。两人结婚的很突然,虽然是合法夫妻了但结婚证上没有印钢被质疑是假结婚。

对于韩安冉再婚,不少网友送上衷心的评论,也有网友这样调侃:她上变形记 我上学,她谈恋爱 我上学,她结婚 我上学,她生孩子 我上学, 她离婚了 我还在上学,她复婚了 我还在上学,她又离婚 我还在上学,她二婚 我还在上学。99年的韩安冉已二婚,今年才22岁,我哭了。不得不承认,韩安冉还没到前半生就过得非常传奇,比电视剧还精彩。

网红韩安冉婚史

说起韩安冉相信很多网友并不陌生,在2015年4月,参加录制湖南卫视《变形计》节目被大家熟知。2019年3月14日小猪邱斯钿领证结婚;6月,两人的结婚照及结婚现场曝光;同年12月23日,韩安冉宣布与小猪邱斯钿离婚并晒出离婚证。两人有个女儿猪妹(大名邱恩善),今年上幼儿园小小班,是杭州一家很不错的学校。

虽然不知道韩安冉与前夫小猪邱斯钿为何离婚,但如今小猪邱斯钿再婚将迎来二胎,韩安冉再婚嫁给马泽鑫,那就各自安好吧。据韩安冉透露,她与现任老公马泽鑫的结缘是马一诺当的媒人,否认网友了的质疑怀孕。韩安冉、小猪邱斯钿之间已是过去了,祝韩安冉与马泽鑫幸福,日子越过越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