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21年9月9日凌晨,张淇微博晒出与爱人的自拍合照,照片中张淇两人都是黑色系造型,亲密贴近冷酷盯镜头,被粉丝赞有“夫妻相”。

张淇秀恩爱晒合照被赞有夫妻相 张淇老婆韦佳照片个人资料介绍

近期,张淇参加了芒果台一档综艺叫做《披荆斩棘的哥哥》,他在节目中的优异表现也让他收获了一大波粉丝的喜爱。

张淇年轻时候其实参加过2007年的《快乐男声》,还挺进了西安地区的前十强。在加入黑豹乐队之前,张淇做过演员、歌手等等身份,而他本身还是学舞蹈出身,在有一期《披荆斩棘的哥哥》中还向李承铉他们展示过一段舞蹈。虽然很久没跳,但还是看得出有那个范儿在。

张淇火了,感情生活自然会被放在阳光之下,令观众惊喜的是,张淇竟然还是一个宠妻狂魔。张淇上节目,老婆韦佳喊话:“加油,淇哥哥。”

张淇秀恩爱晒合照被赞有夫妻相 张淇老婆韦佳照片个人资料介绍

更难能可贵的是,张淇和韦佳从谈恋爱至今已经有20年之久。

在这20年里,张淇人生中每一次重要的转折点,都有韦佳陪在身边。

张淇秀恩爱晒合照被赞有夫妻相 张淇老婆韦佳照片个人资料介绍

2013年,张淇收到黑豹乐队李彤的邀请,希望可以跟他一起合作一张专辑,而张淇去了以后才发现,这是一场关于黑豹乐队主唱的面试。

在连续唱了9首黑豹乐队的歌曲以后,李彤和赵明义让张淇回去等消息。

这一等就是一周,还好最后是好消息,李彤再次邀请张淇一起去吃饭,焦急地等待了一周的张淇自然知道这代表着他通过了面试。

所以吃饭的时候,他特意带着韦佳一起过去了,因为他觉得这么重要的一个时刻,他的爱人应该跟他共同分享,这才叫爷们儿的担当。

除此之外,张淇基本上每次重要的演出,台下都会有韦佳的身影。

张淇秀恩爱晒合照被赞有夫妻相 张淇老婆韦佳照片个人资料介绍

张淇老婆韦佳照片个人资料介绍

张淇之所以对老婆这么好,也是因为他曾经最不得志的时候,韦佳就一直陪在身边。

放弃舞蹈后,张淇找到了自己的最爱,那就是吉他,当时他一练就可以练八九个小时,于是15岁的张淇,开始自己创作,并到酒吧驻唱。

就是在酒吧驻唱的时候,认识了他的老婆韦佳,韦佳陪着他在酒吧驻唱做到音乐总监,又见证他加入黑豹乐队,陪他面对黑豹歌迷对他的质疑,陪他走过最披荆斩棘的人生。

韦佳微博:https://weibo.com/u/2343367215(暖宝妈)

张淇也是佳偶天成一族,他与妻子韦佳相识于微时。在张淇大起大落的时候,韦佳一直陪在他身边。

前几年,张淇参加歌手比赛时韦佳曾到现场帮他打气。虽然镜头不多,但可以看出她是一个御姐范十足的美女(左一)。

张淇秀恩爱晒合照被赞有夫妻相 张淇老婆韦佳照片个人资料介绍

五官大气明艳,跟张淇的颜值旗鼓相当,一时不知道该羡慕张淇还是韦佳。

两人已经结婚多年,据说是丁克一族,养了一条非常可爱的松狮叫暖宝。两人一狗一世界,是很多年轻人的理想状态。

张淇身处复杂的娱乐圈,是打着灯笼难找的好男人代表。他曾在采访中说自己曾一度不在乎任何人的情绪,当主持人问那媳妇呢,他则表示媳妇是要惯的,只惯她一个人。

他用亲身经历证明了,不玩女人照样可以玩音乐。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