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起冯提莫,她翻唱歌曲《学猫叫》后特别火,很多商场都放了该歌曲。火了之后的冯提莫发展非常好,上了不少综艺节目,搭档过杨宗纬唱《凉凉》,可谓是星途一片璀璨。去年时就有网友发现冯提莫不怎么火,她为何不火了呢?关于冯提莫的消息也也来越少,曾红极一时的冯提莫去哪了?

冯提莫为何不火了

冯提莫曾很火的网络女主播,相信已有很多人都已经忘记她了,毕竟现如今新型的短视频媒体已经大火了,像之前那类的直播网红早已经退居二线。虽然冯提莫在其中确实是佼佼者,但在网络流行的时代出现了许多受追捧的偶像,她很快也会被人忘记。

冯提莫一直以来的愿望就是当个歌手,换句话说,她是想让被人承认她是一个歌手,为了这个念想她出过专辑,也办过演唱会。如今冯提莫是转型当歌手了,但没有什么起什么大水花,除了最开始的一首《佛系少女》之外,出了那多首歌却没有一首是火的,当真是比较惨。

冯提莫去哪了

现如今冯提莫也是一直在网红和歌手之间徘徊,虽然她不再局限于直播上,平时也会有一些活动和代言,为电影、电视剧和动画片献唱歌曲,但其实跟真正的歌手还差的很远,可以说是不太如入流的歌手,而且无人问津也已经成为了习惯。

冯提莫转型的看似不太成功,也不怎么火了,但她如今的发展还是挺不错的,发行的歌曲虽然没有爆红,凭实力获得了“最佳新锐歌手”、“年度突破艺人”等多个奖项。说明冯提莫的未来还是很可期的,但她究竟还能走多远尚不清楚,希望她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