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搜狐娱乐讯 1月18日,郑爽前男友张恒发布微博,澄清近期遭遇的诈骗、借高利贷等黑热搜,同时表示目前自己滞留美国因为需要“照顾并保护两个年幼无辜的小生命”,并晒出一张他抱着两个小孩的照片。

微博发布之后,网友热议图中小孩的身份,针对此事,有媒体联系到张恒朋友,据对方陈述,“他确实是在美国这边在照顾两个小朋友。然后也因为郑爽女士并没有配合很多的法律程序,导致他没有办法让小朋友合法的回国,所以他也回不来。张恒在那边的心理压力非常大。”随后,张恒朋友提供了张恒与两个小孩的合影,以及两个小孩在美国的出生证明。

郑爽张恒孩子出生证明什么情况?张恒发文说了什么?郑爽什么时候生的孩子?

据张恒朋友提供的两份文件,一份《内华达州人口记录 出生证明》显示,女童出生时间为2020年1月4日,母亲现用法定姓名“Shuang ZHENG”,年龄28,父亲现用法定姓名“Heng ZHANG”,年龄29,父亲生日为1990年2月16日;

一份《科罗拉多州人口记录 出生证明》显示,男童出生时间为2019年12月19日,母亲在第一次结婚前的名字为“SHUANG ZHENG”,婴儿出生时母亲的年龄和母亲出生地未显示;父亲姓名为“HENG ZHANG”,父亲出生地中国,年龄29。

张恒通过微博表示,“网络谣传我诈骗、借高利贷、逃避债款、携款潜逃至美国等一系列言论都是谣言,我发誓我从没做过这些事情!也不会去做这些事!我确实在美国,但之所以我和家人滞留美国一年多,是因为我们必须照顾并保护两个年幼无辜的小生命,滞留美国实属无奈。”

郑爽张恒孩子出生证明什么情况?张恒发文说了什么?郑爽什么时候生的孩子?

另据媒体2019年12月18日报道,郑爽与张恒已分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