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林心如这是怎么了?才刚回应完夫妻俩吵架原因,却又默默地删除与老公霍建华的亲密合照,如此迷惑行为,实在令人费解。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林心如删除了本月6日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与老公霍建华的亲密自拍照。

早前,有台媒拍到二人在马路上争执,然后夫妻俩在街头分道扬镳。林心如走到路边哭泣,霍建华独自回家。台媒向林心如求证,她表示两人只是在讨论事情。

林心如霍建华怎么了?林心如删与霍建华自拍照原因是什么?

近日,霍建华和林心如在大街上争执一事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据悉当天的林心如和霍建华夫妇当街吵架,霍建华拉了林心如的手一下,大声吼“干嘛啦”,然后两人分道扬镳。

林心如霍建华怎么了?林心如删与霍建华自拍照原因是什么?

林心如一个人在街上非常孤单,独自走到路边哭泣,不停擦拭眼泪,而霍建华则独自买了食物驾车回家。

事情发生后,也许是林心如怕影响不好吧就回应了这件事情:“我们只是在讨论事情,意见不同声音大点而已,自己也是想走路消化下食物,让老公自己去开车。”

林心如霍建华怎么了?林心如删与霍建华自拍照原因是什么?

再联想到近日林心如删除与霍建华自拍照的举动,确实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担心,怀疑两人的感情是不是出了问题。

其实,林心如霍建华这对夫妻也算从结婚、生娃恩爱秀了一路,这回突然在公众场合生气,林心如又赶到这个时候删除照片肯定会引来争议。

但是,明星也是人,也会吵架的,本来就是日常生活中很稀松平常的一件小事,实在没必要把它发酵放大。希望林心如霍建华这对明星夫妻,吵过架后早日和好如初,期待能早日看到他们优秀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