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0月22日,“林书豪为邓伦庆生的方式”这个话题上了热搜,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林书豪为邓伦庆生的方式是什么样的?林书豪和邓伦私下关系有多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林书豪为邓伦庆生的方式是什么样的?林书豪和邓伦私下关系好吗

邓伦生日当天,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自己模仿邓伦表情包的视频,以此来庆祝邓伦生日,吸引了数十万人的点赞,因为他模仿的实在是太像了,就连邓伦本尊都表示:哈哈哈哈哈,我可爱的豪哥,谢谢你,愿我们都开心,永远可爱。

据悉,林书豪和邓伦的关系非常好,两人一起参加篮球综艺节目,邓伦还和林书豪一起上快本,通过他们经常聊天和在社交媒体上互动就可以看出两人之间的友谊。

林书豪在2012年上演林疯狂奇迹的时候,那个时候还不算很出名的邓伦就在社交媒体上高呼:0.5秒,3分,猛龙又一次被绝杀,一次叫科比,大家都习惯了,这次叫林书豪,啊啊啊啊,我激动了,太厉害了!估计脸邓伦自己都没有想到未来几年自己会和偶像一起做节目,成为关系非常好的朋友,同时在生日的时候还被偶像发文庆祝。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