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作为明星,感情生活肯定是很受关注的,尤其是单身的明星经常都会被问到相关问题,近日郭麒麟择偶标准就在节目中被问出来了,郭麒麟坦诚会看外貌,但是性格是能长时间相处的保障,更是表示能接受比自己大十岁的女生。

郭麒麟择偶标准 会看外貌但是最重要的还是性格

郭麒麟择偶标准

在节目其中一个环节里谈到了择偶标准。本期的嘉宾之一郭麒麟,随后聊到了自己的择偶标准。他称第一眼肯定是先看模样,不过要想真正长久地相处下来,还是要看性格。

而对于性格,郭麒麟表示比较喜欢开朗的女孩。但是,这种开朗指的并不是那种“张扬”式的开朗,毕竟这二者之间还是存在差别的。

对于年龄方面的问题,郭麒麟的态度是比较坦然的,也可以考虑比他年纪大一些的“姐姐”。他表示能够接受自己找一个大10岁的女友。他认为对方处在34岁的年纪,是风华正茂的时候,同样很有魅力。

郭麒麟虽然只有24岁,但对待感情却能看得很透彻。节目中,他还谈到了一些恋爱观,期间频频爆出金句,引得不少网友怒赞。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