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9月16日,据台媒,小鬼黄鸿升在北投三合街一段去世,年仅36岁。经纪人已证实。据台媒,黄鸿升死亡原因系在浴室滑倒撞到头,无人发现救治不幸去世。据悉,黄鸿升曾出演过《终极一班》《霹雳MIT》《东方茱丽叶》《醉后决定爱上你》,曾担任《娱乐百分百》主持人,还曾客串《想见你》。

22小时前黄鸿升还在ins晒狗狗的可爱视频,上一条微博为5月份发,还在为自己的品牌宣传。

黄鸿升去世怎么回事?黄鸿升去世死因曝光令人不可置信圈内好友发声

好友罗志祥不敢相信在ins发文“为什么会这样”。黄鸿升生前,很长一段时间与罗志祥搭档主持综艺。

黄鸿升的前任杨丞琳发声:“我没有办法形容我有多痛。鸿升对我来说就像家人般的存在,知道这个消息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他的好,我永远都会记得,也请大家记住他努力、认真、有才华的样子。我会永远想念他...”她透露自己昨天工作到很晚,妈妈看到新闻后冲进房间告诉她这个噩耗。据悉,杨丞琳因情绪崩溃,已将原定于下午的工作全部推掉。

黄鸿升生前好友,曾一起出演《终极一班》的炎亚纶发文悼念,写道:“鬼,抱歉,我没有经常跟你聚,但谢谢你在霹雳MIT时照顾我和鬼鬼,很难过,希望你一路走好RIP。”

李荣浩也难掩震惊,表示:“我真的不敢相信 这么好的人 朋友一路走好 ”

据了解,黄鸿升父亲发现儿子死亡后悲痛报案。黄爸爸目前在派出所制作笔录,黄爸爸表示,儿子前一天才和家人聚在一起吃饭,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黄鸿升1983年11月28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北投区,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主持人、作家,毕业于台北市华冈艺术学校戏剧科。

2001年,黄鸿升因参加电影《蓝色大门》的选角训练班而正式出道。

2002年,黄鸿升以艺名“小升”担任儿童节目《下课花路米》的主持人;同年,黄鸿升与陈柏霖、远藤章造组成“HC3”组合,并推出组合首支单曲《我们是朋友》。

2003年,黄鸿升与韩宜邦、林埈永组成滚石唱片旗下男子演唱组合“丸子” 。

2004年,黄鸿升主演爱情电影《梦游夏威夷》 。

2005年,在台湾偶像剧《终极一班》中饰演“蔡一零”。

2006年,担任八大综合台娱乐新闻性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的主持人。

此外,黄鸿升还是杨丞琳的初恋,杨丞琳曾经表示过,“我那时候甚至想过以后会嫁给他”,“初恋以后,我对于婚姻就没有了时间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