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网易娱乐9月7日报道 9月7日凌晨两点多时,阿娇在厦门下榻的酒店房间内发生意外,头部严重受伤。阿娇第一时间通知经理人霍汶希,因为伤势太严重,已即时送往厦门当地医院,正留院观察,霍汶希亦马上乘北京往厦门的第一班飞机去协助阿娇,阿娇好友容祖儿也赶往厦门。有媒体联系了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对方并没有做出回应。

据悉,受伤后的阿娇一度还坚持要继续前往剧组拍晨戏。因为9月7日剧组拍摄时间是早上六点,也是最后一天的拍摄,虽然阿娇不想耽误戏组的时间,但因伤势不轻需留医院观察,经理人霍汶希亦不允许阿娇即时继续开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