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喜欢王一博的粉丝都知道,王一博有一款特别喜爱的小白包,这款小白包已经上过很多次热搜了。王一博的粉丝们,也是非常喜爱这款小白包,因为大家都希望和偶像拥有同款。王一博换包了,对此网友调侃道,新一轮的抢包潮应该又要来了。

王一博之前一直背的是耐克的一款小白包,这款包他已经背了很多年,基本上他所有的机场照片中,都有背这款包包。这款包包前段时间在官网上还举办了一个抢购活动,可惜几万只包包,一下子就被抢空了,还有很多粉丝在网上哭诉,自己没有能够抢到啵啵同款。王一博作为耐克的代言人,绝对是非常称职的了,单单是这款白色的小背包,就因为他常常处于断货状态。

王一博又换包了,不过这款包依然是耐克的,款式基本上差不多,主要就是由白色变成了黑色,而且材质也有所变化。对此有不少摩托姐姐已经表示,趁着很多小伙伴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赶紧去官网上买下王一博这款同款的黑色耐克包包。

王一博作为当红小生,代言非常的多,其中耐克算是他代言时间非常久的一个品牌了。作为一个爱鞋达人,王一博基本上拥有耐克各种最新款的鞋子。每次做活动或者是录制节目,基本上都穿的是耐克的鞋。作为爱鞋达人的王一博代言鞋子,真的挺省钱的,因为品牌方会免费送他各种款式的鞋。如果没有代言,估计王一博在鞋子上面也会花费很多钱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