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很多人都说于正特别会炒作,总是希望发一些含糊不清的料,让大家猜,然后碰瓷各种明星。最近于正在朋友圈发文,讽刺某位女演员忘本,自以为是,被人质疑说的是赵露思。于正辟谣朋友圈点名赵露思一事,并且喊话网友不要瞎猜。

于正说自己曾经给一个新人女演员演戏的机会,这是该女演员的第一部剧,而且当时还给了这位女演员很多提点,告诉她如何在娱乐圈生存。后来这个女演员小火了,自己也挺替她开心的。最近自己找她有点事,才发现自己竟然被改女演员给删除好友了,吐槽该女演员自以为是。

虽然于正是发在自己朋友圈的,但是作为名人,总是会有人把于正的朋友圈曝给媒体,当然也有人质疑是于正本人曝给媒体的,是为了炒作。很多人看了于正的这篇朋友圈后,开始去开扒是谁,有很多人认为是赵露思,因为于正提到的该女演员的点,赵露思都对上了。不过于正已经辟谣了,说自己指的不是赵露思,自己说的那个女演员是那种半红不紫的。

其实娱乐圈这种过河拆桥的人太多了,但是小编真觉得这位女演员的做法太低情商了。大家都在娱乐圈,而且于正还是导演编剧,大不了屏蔽掉于正就可以了,没必要删除。说不定于正这次找到她,是给她工作机会呢,这下可尴尬了,于正再也不会找她演戏了。大家一定要记住,永远不要断掉任何能够给你提供机会的人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澳大利亚宣布向乌克兰提供价值1亿澳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