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宁静翻拍了一位粉丝的偶遇宣言,这位粉丝在宁静超话中秀出了货架上的一个绿色的杯子,表示自己“今天看到了宁静姐”,还特意配了一个噤声的表情,以表达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在配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绿色的杯子居然神奇的和宁静姐姐撞脸了,下垂的眉毛,闪烁的大眼睛,最传神的就是嘴唇了,唇形和二公舞台上的静静子一模一样,宁静回应了该晒图称:“再偶遇的话,欢迎你和姐打招呼。”宁静的这个回应就很大气了,不介意别人将自己与一个杯子相提并论,并且霸气的表示:这个杯子是姐的话,要打招呼哦。

宁静用和自己撞脸的杯子怎么回事?图片详情曝光太有梗了网友笑翻

除此之外,宁静还在线使用了这个和自己撞脸的杯子,画面中宁静做了新的造型,看起来高贵优雅,美丽绝伦,干杯的姿势格外的豪爽,看着两张相似的脸蛋凑到一块,你有没有一种魔幻的感觉?

宁静用和自己撞脸的杯子怎么回事?图片详情曝光太有梗了网友笑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