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昨日的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郁可唯、宁静、郑希怡一组以绝对的实力获得了420票,夺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一次,宁静组的表演并不靠前,排在第六位,虽是到三的排序,但是一出场就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宁静的霸气,郑希怡的闪亮酷帅以及郁可唯的Rap炸裂全场,让全场的观众都听嗨了,除此之外,“人间腿精”也于本次二公舞台上正式诞生,这位“腿精”姐姐就是郁可唯了,郁可唯当天穿着短裤,展现了自己又细又直又长的腿,太吸睛了。

郁可唯的腿上热搜怎么回事?郁可唯的腿又细又直又长简直绝了

在过去,郁可唯就展现了自己“腿精”的特色,可惜的是,当时大家都沉浸在她的演唱功底之中,并未关注到这一点,而今网友们关注到这一点,只想说:“姐姐‘杀’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