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最新一期节目里面,张雨绮跟着李斯丹妮练习跳舞到了崩溃的地步,她特别的垂头丧气,于是李斯丹妮来安慰张雨绮,她告诉张雨绮说,张雨绮人气很高。

张雨绮人气是人气业务是业务是什么梗?一番话说得太圈粉网友心服口服

没想到张雨绮关于人气与业务这件事情看的特别清楚,她义正言辞的告诉李斯丹妮,人气是人气,业务是业务,如果只有人气的话,站在台前她都会觉得很虚。

不得不说,张雨绮这可真的算是一个教科书式的回答了,张雨绮虽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但其实三观超正,由此也可见一斑。

张雨绮这个姐姐之所以那么受大家欢迎也不是没有道理,因为她很能拎得清,也很明白所有该做的和不该做的事情。

期待张雨绮乘风破浪,一路走下去,走到总决赛,然后开开心心的走花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