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金在中出道后靠颜值与才华获得了粉丝们喜爱,很多艺人也喜欢,但女艺人却不敢接近他,这是怎么回事?经了解,原来这都和金在中的爸爸有关,他爸爸比较强势,不支持儿子当艺人,可儿子偏偏做了艺人,还想要起诉及威胁,生怕被累及。

关于金在中的爸爸没有太多资料,只知道他生父在美国,应该是经商的吧。因父母离异被寄养于养父母家,后来在SM当练习生经过努力以神话组合出道。金在中的爸爸的不仅不喜欢艺人,还很痛恨艺人,觉得艺人这个职业不是很体面。

娱乐圈中的水很深,经常有艺人各种负面新闻,稍有不慎就被韩网友怒喷,都没什么绯闻的金在中竟祸从口出。4月1日,金在中在直播上谎称自己得新冠肺炎,有人在担心而他却说是愚人节开玩笑的,然后被网友们抨击,随后发文致歉称愿接受处罚并演艺活动中断。

事发后的一个多月,金在中节目重启了,5月3日,参加的音乐节目《玉置浩二秀》在NHK BS Premium频道播出。即使有网友感到很惊愕,但金在中能上节目说明他还是挺有市场的,只希望金在中谨言慎行,别有把自己坑了让演艺事业给丢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