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因为代言金融理财产品翻车的明星不在少数,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也因为代言某款理财,导致4万受害人损失超过30亿,目前诈骗团伙已经被抓,警方也已经立案。但是杜海涛一直没有回应过这件事,受害人们对于杜海涛这样消极的举动非常不满,不管杜海涛什么理由代言,都应该出面回应一下,才能让事件有好的发展。

杜海涛代言翻车什么情况?杜海涛代言了什么亲姐回应却骂人活该

7月9日,有网友晒出一段视频,里面是杜海涛姐姐在直播的时候公开骂受害人“活该”,这件事也引起网友热议。

最近杜海涛因为代言风波引起争议,不少受害者就到杜海涛姐姐直播间发声,希望杜海涛出面回应。但杜海涛姐姐却公然骂受害者“活该,就没有说法怎么了,就这样,爱咋咋地”,旁边还有一个好友附和“没有人强迫你们买,海涛没强迫你掏钱”,杜海涛姐姐再次说话:“活该,你活该。”

杜海涛姐姐还真是嚣张,目前受害者也是很难维权,他们在杜海涛微博评论发声,会很快被粉丝控评,控诉声石沉大海,甚至有时留言会被直接删除,想要维权也找不到方法。不过还是希望杜海涛能够出面回应,好好解决这件事,不然真的会影响口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