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主持人李响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面晒出来自己当爸爸的喜讯,并且曝光了宝宝的小名为赞赞,晒一家三口的小手手,十分的温馨。李响圈外妻子正面照曝光,简直是美艳全场,一起来看一下。

1李响当爸爆宝贝小名为赞赞

6月29日,主持人李响在微博个人账号上面晒出来了一家三口手掌交叠的有爱合照,并配文表示:“赞赞,谢谢你,选择我们做你的妈妈爸爸”,曝光了宝贝的小名叫做赞赞,看起来十分的温馨。

李响当爸爆宝贝小名为赞赞 圈外妻子正面照曝光美艳全场

李响当爸爆宝贝小名为赞赞 圈外妻子正面照曝光美艳全场

据了解,李响在去年的5月5日,与圈外女友在北京举行了婚礼,伴郎团由好友刘同、陈默、马睿组成,现场的婚礼的照片也是十分的喜庆,众人喜笑颜开,因为女方是圈外人,所以婚礼相对来说也是十分的低调,并没有邀请媒体进行报道。

不少网友纷纷送去了祝福,“ 恭喜李响!你们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爸爸”、“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Eden. 谢谢你选择我做你的干爹”、“恭喜恭喜,平安健康,快快长大”、“赞赞,谢谢你,选择你妈妈爸爸做你妈妈爸爸”等等。

2李响圈外妻子正面照曝光美艳全场

李响在和妻子结婚之后,很少透露妻子的正面照,把妻子保护的很好,不过有媒体还是拍到过他和妻子同框的恩爱照,在素颜的状态下能够看得出来,李响的妻子长的十分的漂亮,一颦一笑之间都显得十分的温柔和优雅,气质很好。

如今李响不仅仅拥有一位年轻貌美的老婆,还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宝贝,真的是太幸福了吧!想起李响和孙骁骁之间的恋情,还是让很多人不禁唏嘘,当时两个人的恋情可谓是轰轰烈烈的,但是最后也没有走到一起,也算是有缘无份吧!

李响当爸爆宝贝小名为赞赞 圈外妻子正面照曝光美艳全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