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隐秘的角落》终于大结局了,很多观众表示看的不过瘾,纷纷开始了二刷甚至三刷模式。这部由迷雾剧场推出的国产悬疑推理剧,应该是不会有第二部了。

《隐秘的角落》延续了迷雾系列足够硬气的配置。监制韩三平,原中影董事长,担任过上百部片子的制片人;剧集原作出自紫金陈;秦昊、王景春,一个是活跃在文艺片中的无冕之王,一个是柏林影帝;张颂文(《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刘琳(《知否》)、芦芳生(《长安十二时辰》)等一众配角也无一不是实力派。

《隐秘的角落》改编自紫金陈的小说《坏小孩》,《隐秘的角落》与2017年口碑同样不俗的悬疑剧《无证之罪》一脉相承。

故事讲述了三个小孩——朱朝阳、严良、普普,无意间录下了一个成年人——张东升谋杀岳父母的过程,三人为了筹集给普普弟弟治病的医疗费,以视频为要挟,与凶手做起了交易。

自开播以来,《隐秘的角落》获得人气、口碑双丰收。从全员演技,到“毁童年”的瘆人配乐《小白船》,从探讨人物性格善恶,到拆解剧中细节,《隐秘的角落》频频登上微博热搜。

在豆瓣上,30万人给出了9.0分的评分,拿下今年国剧最高分。要知道,近5年的9分国产剧,只有2017年的《白夜追凶》和2015年的《琅琊榜》两部。

相比于原作《坏小孩》将主人公朱朝阳的恶摆在明面上,剧版将人物的善恶在隐喻中进行了模糊处理。《隐秘的角落》给出的光明结局里,普普弟弟被救,严良与老陈悠然生活,朱朝阳仍旧还是那个三好学生。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